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有多大

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有多大

望远镜是人类文明发展史上一个比较神奇的发明,它通过一个小小的口径可以将人的视觉范围扩大到几十倍甚至几万倍。平时们所接触到的望远镜都是大型的,还非常的难以调控和操控。其实世界上还有小型望远镜,那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有多大呢?

直径只有1mm

这款望远镜是近几年最新问世的,世界上最小的微型望远镜,由艾萨克里谱谢茨博士发明。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有多大?最小不过1mm。整个望远镜只有一个苹果籽大小的体积,放在手指上就一个蚂蚁那么大,可能掉到地上都很难再找到它。但他的望远功能并不差,也因此得名世界上最小的微型望远镜。

可以植入人的体内

由于它的小这一特点,甚至可以直接植入人类的体内,可以帮助视力受损的患者重新获得视力,提高视力受损患者的视力。关于这一点,早在这款微型望远镜发布出来时,就曾在社会上做过一次实验。

在当时的实验结果中证明,这款微型望远镜确实有助于帮助视力患者提高视力,甚至可以帮患者的视力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但由于各方面的限制,目前还没有得到临床的许可,无法向社会销售。

被称为人造视网膜

虽然它非常的小,但是能够帮助视力患者恢复视力必然也是一个极其精密的望远镜。去了解这一个望远镜是通过光线析射,将远处的画面图像都直接放在在了眼球的聚焦区,打破空间距离的限制,让近视眼不再近视,因而又被成为人造视网膜。

相信这样一个技术如果可以直接运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帮助近视眼患者重新获得远处的图像,必然会收到国民追捧。但鉴于他精密的做工极其成本,恐怕发售价格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