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瘦的人

世界上最瘦的人

有句话说,当你廋了,你会觉得你的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会想办法健身减肥,以达到自己理想的体重和身材。但有的女孩减着减着肥就不再想吃饭了在美国就有一个女孩,因为减肥患上了厌食症,变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瘦的人,一个活着的瘦成干尸的少女!

体重仅剩20公斤不到

世界上最瘦的人名叫Kseniya Bubenko,是一位俄罗斯美女成了世界上最瘦的女人。刚开始禁食的她只是想让体态看起来更理想,打破传统意义上俄罗斯女人丰满的惯例。但在禁食一段时间之后,她竟发现自己什么东西都吃不下了。她开始暴瘦,以至于最后的体重仅剩20公斤。整个人的皮肤都黏在骨架上,没有一点肉,真是一个瘦成干尸的少女。

疑患厌食症,发明减肥药

后来减肥,让身高158体重不到20公斤的她登上了电视节目,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减肥达人。后来她还发明了专利减肥食品,命名胜利。不过不幸的是,她疑似得了厌食症,现在什么也吃不下去。

骷髅美少女

虽然她减肥到只剩20公斤,身上的骨头清晰可见,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吹走,甚至看起来有些吓人。不少网友都十分的惊奇:这是怎么活下来的啊!但可能是因为生于俄罗斯,她的骨像外貌丝毫没有收到什么影响,看起来还是非得美丽,因而有网友称其为骷髅美少女。

现代社会虽然以瘦为美,但是要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匀称舒服就是一种美。像这种过于的瘦看起来反而有些吓人,所以减肥一定要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进行,不要过于追求,也希望Kseniya Bubenko能早日恢复正常的体态。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