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飞机

世界上最小的飞机

随着现在社会,科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大多一起汽车、高铁和飞机出行。但说起飞机以现在的经济水平等买的起there飞行的世上只有生,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飞机是非常昂贵且庞大的,但世界上有这样。飞机只需要人民币10万元就可以买到,也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小的飞机。

飞机迷你命名蟋蟀

在法国有一位设计师,他设计了一款超轻型的飞机,被命名为蟋蟀,这是世界上最小的飞机,它的机身只有3.9米只能容纳一个成年人,整体重量只有150斤。这架飞机之所以这么小巧,是因为它们都采用了复合材料,看上去非常的小巧迷人。但实际上它采用了双引擎,载重量很高,可以很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

时速可达到293公里每小时

除了小巧这个特点而外,它还比一般的交通工具迅速。飞机在设置时配备了两台137cc单缸活塞发动机,时速可以达到273km每小时。并且他的拆卸也十分的方便,具有极高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无需驾驶证就可以起飞

由于这家飞机操作简单的原因,驾驶这辆飞机并不需要像骑车一样需要驾驶证。而且它的售价只需要十万,但买得起不一定保养的起啊,还有网友高呼比购入飞机比购入小汽车更为划算。

这不得不让人们为现在科技的进步而赞叹,或许在未来,人们的出行不仅仅是在地上,可能还在空中。但小编认为,这项技术和交通工具的发展还需要不断完善,以降低人们的出行风险。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