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最强奥特曼

十大最强奥特曼

奥特曼系列作品曾在多年前风靡全球,可以说是日本当时非常火的作品之一。然而提到奥特曼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来对比究竟谁才是最强奥特曼,毕竟奥特曼里最重要的场景就是打怪兽。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十大最强奥特曼都有谁,以及最强的奥特曼第一名究竟是谁。

最强奥特曼前十名

根据最新名单来看,十大最强奥特曼分别是:诺亚奥特曼、雷杰多奥特曼、奥特之王、赛迦奥特曼、迪迦奥特曼、泰罗奥特曼、艾克斯奥特曼、雷欧奥特曼、奥特之父、银河奥特曼。那么,最强的奥特曼第一名是谁呢?自然就是诺亚奥特曼。

诺亚奥特曼介绍

诺亚奥特曼,自太古时代起便守护全宇宙和平的究极战士。身体为闪耀的银色,背上长有银光色的诺亚之翼,使其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曾经与黑暗扎基展开超越时间和空间的激战,最后一起在异次元消失了。不过,N之光被地球的适能者所继承,在《奈克瑟斯奥特曼》TV版最终话作为人间体的主人公孤门一辉变成了那个姿态。

造型和超能力

诺亚奥特曼是神秘四奥之一,其背部伸缩自如的诺亚之翼使得诺亚拥有穿越空间和时间的能力,还拥有火焰包裹的拳头诺亚地狱火和左拳靠在右臂后发出的光线闪电诺亚等许多强大神秘的超能力。

角色设定背景

ULTRA N PROJECT的诺亚是一位传奇的人物。作为回归光之原点的系列,以诺亚的光诞开始,又以诺亚现身屏幕而告终,光之纽带包括Noa(诺亚)、Next(奈克斯特)、Nexus(奈克瑟斯)。诺亚是N系列的本体奥特曼的最终形态。

根据十大最强奥特曼名单来看,最强的奥特曼第一名就是诺亚奥特曼!而且这个第1名是当之无愧的,因为诺亚奥特曼是太古时代的究极战士。最重要的是他的战斗力非常强,而且它还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所以说它在所有奥特曼中是最强的存在,因此诺亚奥特曼的粉丝也非常多!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