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津巴布韦穷到什么程度

津巴布韦穷到什么程度

你知道当今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哪一个吗?它就是非洲的津巴布韦了,这个国家的穷能颠覆你的认知,就算是我国最穷的人在去到他们国家也能成为富豪,那么津巴布韦穷到什么程度呢?一个人的年均收入甚至都不能买一袋1块钱的辣条吃,下面我们便来一起看看这个国家到底有多穷!

津巴布韦穷到什么程度:

1、人均年收入7毛

津巴布韦是当今世界上最穷的国家,其人均国民GDP只有0.1美元,也就是7毛钱。7毛钱在我们国家现在连一袋辣条都吃不起,每年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饿死,可想而知这个国家的人民是由多穷了,你应该为身处中国而感到自豪和幸运!

2、最大货币100万亿

津巴布韦是世界上通货膨胀最严重的国家,为了应对当地ZF只能不断的印刷钞票,其面值也是越来越大,最大面值竟然达到了100万亿,别看面值大,但其物价也是相当之高的,也许这一张100万亿的钞票只能买几个苹果!

3、1颗鸡蛋要上亿

通货膨胀所带来的后果便是经济倒退,物价飞涨,在津巴布韦物价是高到你难以想象,1颗鸡蛋就要上亿,普通百姓根本就吃不起鸡蛋的!

4、70%的人喝不上自来水

在津巴布韦自来水是属于奢饰品,有70%以上的居民是喝不上自来水的,只能喝河里面的水和接雨水喝,但却又非常干旱,每年下雨的次数非常少,所以每年都会有不少人被渴死!

5、99%的人喝不起可乐

可乐这种饮料虽然在津巴布也有出现,但其价格是相当之高,在津巴布韦99%的人喝不起可乐,能喝的起的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富豪!你带上100元去到他们国家,你都能成为首富.....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