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世界最漂亮的小萝莉

全世界最漂亮的小萝莉

许多小孩子生下来之后就长得非常漂亮,因此引起了不少关注,比如俄罗斯就有一个小女孩曾经被评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女孩。并且,她也因此顺利成为了一名小超模,在名模界备受瞩目。那么,这位全世界最漂亮的小萝莉是什么时候开始加入模特圈的呢?她又是什么时候火起来的呢?

Keistina pimenova当选最美小女孩

Keistina pimenova,2005年出生在俄罗斯,如今15岁,她长得很漂亮。当她三岁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小超模了,她金发碧眼,大眼睛,她很受人们欢迎,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女孩。虽然她的年纪小,但是她却是非常的有范儿,聪明又机灵。

1、人物简介

克里斯汀娜2005年出生在俄罗斯的莫斯科,但她花了几年时间在法国生活。她有一个姐姐叫Natalia在英国学习,而她的父亲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她的妈妈已经不工作了,她妈妈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陪克里斯汀娜到其它地方旅行。

2、热爱拍摄

她3岁时就已经开始了造型拍摄。妈妈会去任何地方。人们都希望她能尝试更多的造型,于是她妈妈决定试一试,很快,她的妈妈就了解了克里斯汀娜的拿手绝活,那就是T台时装表演。克里斯汀娜很爱她的妈妈,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妈妈陪着她,她认为妈妈就是她的保护神,每时每刻都在她身边。

3、担任模特

她的梦想是有一天能站在T台上做自己喜欢的事,摆自己喜欢的造型,然而,她做到了,在时尚模特排名第二名,这点她爸爸妈妈很骄傲,没想到自己女儿那么优秀,作为自己,那更是惊喜和自豪。克里斯汀娜2009年11月开始担任模特走秀。克里斯汀娜喜欢练体操,那是因为母亲常常教克里斯汀娜跳。

从上面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女生被评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小萝莉,并非言过其实,因为她的外形的确非常靓丽。此外,这位女生在4岁左右就已经开始担任模特了。所以,虽然她现在才15岁,但是由于长相得天独厚,已经从事模特行业长达10年了,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名模。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