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4只手的人

世界上4只手的人

我们知道正常人都是只有2只手2只脚的,但你有听说过世界上4只手的人吗?长有4只手的人在世界上竟然真实存在,他不仅有4只手还有4只脚,简直令人震惊!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来他竟然是一位连体人,但另外一人是连在他的胸口之上,导致让他在胸口多了2只手和2只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世界上4只手的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印度地区有个名叫巴斯旺的小男孩,其出生之后便发现是异于常人,在其胸口上是多长出了2只手和2只脚,根据医生表示称,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连体现象,只不过另外一名孩子是长了他的胸口出,只长出了2条腿和2只手,这让他看起来就像个蜘蛛侠一下。

多余的2只手和2只脚给小男孩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其他同龄的孩子都不敢和他在一起玩,被人称为小怪物,由于家庭的贫穷没法上医院去手术,就这样他带着多余的脚和手一直生活到了8岁。8岁时印度某医院是免费为其做了分离手术,终于是将其给割掉了,手术也很成功,现在8岁大的巴斯旺终于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玩耍了。

在世界上关于连体人的案例和报道也有不少,除了这个小孩之外,最出名的美国双头人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姐妹了,下面我们在一起来看看!

美国双头人,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

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是出生于90年的美国,一出生,为她们接生的医生就大吃一惊,因为这个婴儿竟然是长有两个头,乃是世界罕见的双头人,医生并且断定她们活不过24个小时,但是这个预言却是并没有发生在这个婴儿的身上,她们如今还都还活的好好的,并且都非常的健康......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