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短的小说

世界上最短的小说

我们知道小说一般都是那种上千、上万字的,更别说哪些连载的网络小说上百万字都是很正常了,但你有听说过世界上最短的小说9个字的小说吗?这可是真实存在的哦,是由美国著名作家莉迪亚戴维斯所写,书名叫《那些希罗多德告诉我的事儿》总过只有9个字,有没有被震撼到?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世界上最短的小说。

世界上最短的小说9个字

1、《那些希罗多德告诉我的事儿》(9个字)

《那些希罗多德告诉我的事儿》这本小说是由美国作家莉迪亚戴维斯所写,全文只有9个字就是关于尼罗河的鱼,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短的小说了,你能看懂这9个字的含义吗?反正小编我是看不出来作者是要表达什么的!

2、《塞缪尔约翰逊很生气:》(11个字)

塞缪尔约翰逊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作家和诗人,而这本《塞缪尔约翰逊很生气:》仅有11个字的小说也不知道是不是指的他,小说正文是尼玛苏格兰就这么点儿树,从尼玛当中确实能看出他很生气!

3、《我妈得知我旅行计划的反应》(14个字)

《我妈得知我旅行计划的反应》这本小说也就只有14个字,盖恩斯维尔!太糟了你二表哥死了!,从小说名和内容还是可以看明白这个小说所要讲述的内容的!

4、《与苍蝇合作》(18个字)

《与苍蝇合作》也是莉迪亚戴维斯所写,整个小说的内容也就只有18个字我把那个词写在纸页上,但他加了那个撇号,原谅我的文化程度低,实在看不明白啊!

5、《一部纪录短片的想法》(22个字)

《一部纪录短片的想法》是只有25个字,小说全部内容不同食品制造商的代表们试图打开各自产品的包装,这尼玛能称得上小说?

6、《最后一个人》(25个字)

《最后一个人》是美国科幻小说家弗里蒂克布朗所写的一部科幻短小说,也被称之为世界上最短的科幻小说,整个小说内容只有17个英文单词,翻译成中文的话也只有25个字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就这......剩下的靠你自己去脑补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