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

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

你知道觉得女人一生最多能生多少个孩子?20个还是30个?在18世纪时期俄国有位名叫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的传奇女性,她便是当今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在40年时间之内共生了69个孩子,69个孩子是什么概念啊?相当于生了5支足球队啊,实在是强悍,下面我们便来一起看看她的具体经历!

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69个)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记所记载,目前有官方数据统计最准确的生孩子纪录应该是69个,是来自于18世纪俄国一位名叫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的女子,她在1725年-1765年40年的时间之内一共是生了69个孩子,平均每年要生1.5个,实在是令人震撼啊,那么她是如何能完成这一壮举的呢?我们接着往下来看!

据资料介绍,在40年的时间之中一共是经历过27次怀孕分娩,其中包括了16对双胞胎、7组三胞胎、4组四胞胎,总共69个,令人称奇的是她竟然没有一例单胎生产的经历,俄罗斯地大人少,鼓励生育,女性生孩子都是有补贴的,所以她完全不用担心养娃的费用问题,最后69个孩子也是有67个活了下来!

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早就已经去世,但你知道目前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是哪一个呢?她便是来自智利的莱昂泰娜。

当今世上生孩子最多的人(64个)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当今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应该是来自于智利的莱昂泰娜了,她今年已经66岁的高龄了,但已经生过了64个孩子,其中55个是可以查到出生档案的,可以确定其真实性,年龄最小的一个孩子也仅仅只有6岁大,最大的一个孩子年龄都有40多岁了。

史上拥有子女最多的人(867个)

据历史记载,在摩洛哥沙里夫王朝中的最后一个国王穆莱伊斯美尔,他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种马,后宫佳丽无数,一生中是生了525个儿子和342个女儿,其孙子辈更是多达700个,整个儿孙三代加起来是多达上千人,就是我国古代皇帝也远远比不了啊!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