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四大宫殿

世界四大宫殿

宫殿是每一个国家非常重要且极具代表性的东西,而要说到宫殿,就全世界来说,故宫当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个宫殿,但在世界上除了中国的故宫还有很多世界上非常著名的宫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认识一下世界四大宫殿!

世界四大宫殿

1、故宫

2、凡尔赛宫

3、白金汉宫

4、白宫

1、故宫

故宫是中国历史上最为辉煌的建筑与成就,历时14年,耗费了极大的人力和财力修建而成。这座宫殿见证了24个皇帝的登基,见证了多个王朝的兴衰与落败。在建造的艺术上,可以说是世界上的奇迹建筑,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这座宫殿紧紧的系在了一起。

2、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可以说是法国古建筑的杰出代表,香槟酒和奶油色砖石砌成的庞大宫殿,外观非常的宏伟。整个宫殿占地面积为111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园林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宫殿内极其的低调奢华,非常具有艺术魅力。

3、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不同于许多国家首都的著名历史建筑,在这里不仅是一座博物馆的,还是英国君主专制的中心。是英国极具特色建筑,看起来庄严神圣不可侵犯。

4、白宫

白宫这一建筑风格是18世纪末英国乡间别墅的风格,用一种白色石灰石建造而成。建筑风格非常的典雅庄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办公楼,后来经过不断的修缮才有了现在人们看到这个规模。

这四座宫殿都是世界上极具代表性的建筑物,是世界文明史上最灿烂的结晶、文化和艺术的宝库,在它们身上可以看到一个国家的历史和成长。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