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阴道女人

世界上最长的阴道女人

阴dao是女性所特有的qi官,对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而女性的阴道也是长短不一的,有的女性只有几厘米长,但有的女性却有10多厘米,这和人体构造有关。但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阴道有多长吗?20厘米?30厘米?错错错,据相关资料介绍,目前有记载的最长女性阴道是长达2.3米,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下面我们便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世界上最长的阴道,2.3米

据国外媒体资料介绍称,在苏格兰地区有一位名叫安娜斯瓦的女子,她是出生于1846年,在19岁时她的身高便达到了2.3米,被称为女巨人。而她的阴道据说和她的身高是一样长,也是长达2.3米,也不知道这一结果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反正所得到的结果就是2.3米。并且其孩子出生时也是非常大,身高达到了86厘米,体重为23.6斤,这要比普通婴儿要大两个了,实在令人震撼!不过对于此报道的真实性,目前也是尚未得知!

上面我们看了关于最长阴dao的介绍,下面我们在看看关于女人阴道的其他记录介绍!

世界上最强的阴道

在俄罗斯有位名叫塔季扬娜的女子,被人称之为最强女大力士,而这里的大力并是指得她力气有多大,而是指她的阴dao非常强悍,两边的肌肉能够轻松夹起14公斤的哑铃,如果是夹男人的家伙,那不得夹废掉啊,实在是令人震撼啊!

世界上双阴道的女子

在美国有位名叫卡桑德拉班克森的22岁少女,她是被诊断出患上一种罕见的病症,在其身体内天生拥有2个阴道、两个子宫,由于双子宫的原因,她的例假极不规律,有时例假时间可长达28天,甚至还伴有难以忍受的疼痛感。

最让人害羞的吉尼斯纪录

1、世界上最大的乳房

看到上面照片中的女人了吗?她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乳房(自然的,没有进行过手术)拥有者安妮霍金斯特纳。看到她的第一映像,你脑袋中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小编是满脑子的大大大,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去形容这超级巨胸了,只想问一句:你不累吗?......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