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奇葩的高跟鞋

世界上最奇葩的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生的专属,不仅能够增添女生的海拔,一双好的高跟鞋还能让女生变得更时尚,但你确定所有的高跟鞋都能代表时尚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来盘点一下世界上最奇葩的高跟鞋,看了这几款高跟鞋之后你确定以你的气质能hold住吗?下面便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世界上最奇葩的高跟鞋:

1、章鱼腿高跟鞋

看到上面的高跟鞋了吗?其鞋跟是模仿章鱼所设计出来的,虽然会让你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不用担心摔倒,但这个鞋子去却没有鞋面,就用一条章鱼须来固定你的脚,这样的高跟鞋你敢穿出门吗?

2、香蕉高跟鞋

在来看看这款高跟鞋,采用香蕉所设计而成,这要是穿出门保证让你回头率百分百之百,但这种鞋也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的住的,并且这个鞋一点都不透气,有脚气的如果要是穿它的话,拿出来的瞬间会让你体会什么叫做销魂。

3、马蹄高跟鞋

这款高跟鞋是采用马蹄的样式设计而成,充满了野性的味道,和熨斗也非常相似,据说这款鞋在国外还非常受女生的欢迎,不得不说国外女生确实要更懂时尚啊!

4、鸡爪高跟鞋

鸡爪高跟鞋的鞋跟用鸡爪所设计而成,可以断定这个设计师必然对鸡爪情有独钟,不然不会想到用鸡爪去设计出这款高跟鞋的,走在路上绝对也非常拉风!

5、钉子高跟鞋

在高跟鞋上安装几个钉子,你确定这是想让人穿吗?确定不是谋财害命?实在是太奇葩了吧!

6、铁丝高跟鞋

传说中的铁丝高跟鞋,全部用铁丝制作而成,就像问问穿它难道不怕硌脚吗?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