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舌头有多长

世界上最长的舌头有多长

每个人的舌头有长有短,这是属于天生的,那么你知道在人类中世界上最长的舌头有多长吗?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其长度是达到了10.16厘米,能轻松舔到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很夸张?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来盘点一下世界上舌头最长的几个人,下面我们便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世界上最长的舌头

1、阿德里安娜刘易斯(10.16厘米)

普通人的舌头能一般长度也就5-6厘米,6厘米的舌头都已经能轻松舔到鼻子了,而美国女子阿德里安娜刘易斯的舌头便是达到10.16厘米,也是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舌头最长的人纪录保持者,她的舌头能够轻松舔到自己的眼睛,实在太逆天啊!

2、Nick(10.1厘米)

第二位便是美国男子Nick了,他也是目前世界上舌头最长的男人,其舌头长度达到了10.1厘米,也曾获得过吉尼斯的官方认证,他的舌头也仅比刘易斯少了0.06厘米,简直让人难以相信!

3、斯蒂夫泰勒(9.8厘米)

第三位便是英国男子斯蒂夫泰勒了,其舌头长度为9.8厘米,也是前吉尼斯纪录获得者,在后来才被Nick、刘易斯等人纷纷打破,目前是排在舌头最长的人第三位!9.8厘米的舌头也是让人震惊的存在啊!

4、Annika Irmler

Annika Irmler是一位来自于德国的女性,她的舌头也是达到了7.4厘米,虽说和上面几位有不少差距,但和普通人比起来她的舌头已经是要长太多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