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湾鳄

世界上最大的湾鳄

在动物界中关于鳄鱼的种类有非常多,比如扬子鳄、尼罗鳄、凯门鳄、湾鳄等等,而其中体型最大的鳄鱼种类就是湾鳄了(又叫咸水鳄),其成年后的平均体长都在4米以上,那么你知道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湾鳄有多大吗?它便是kalia湾鳄了,其体长是达到了7米,体重更是重达2吨,乃鳄鱼界的第一霸主,下面我们便一起来了解看看!

世界上最大的湾鳄排行:

1、kalia湾鳄(7米/重2000公斤)

目前在世界上所发现的最大一只湾鳄便是kalia了,其体长达到了7米,重达2000公斤,目前这条鳄鱼是生存在印度的国家公园之中,其体型看起来就像是一辆公交车,并且非常凶猛,人无法靠近!

2、洛龙湾鳄(6.4米/重1075公斤)

第二条就是鳄鱼界中大名鼎鼎的洛龙了,这条鳄鱼在世界上也是非常出名,在2011年时在菲律宾被捕获,为了捕获它是出动了上百个人,其体长为6.4米,重达1075公斤,在当时可还是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过的世界上最大的鳄鱼,不过在2013年去世了,现在最大的一条就是kalia了。

3、统治者Dominator湾鳄(6.1米/重1000公斤)

统治者Dominator湾鳄是被发现于澳大利亚地区,由于其体型过于庞大凶猛,也没有对他进行捕获,只能根据目击来断定其大小,专家称其体长保守估计在6.1米左右,体重为1000公斤。

4、白背食人湾鳄(5.88米)

第四条湾鳄便是白背食人湾鳄,这条巨型鳄鱼是在80年代时期在印尼的婆罗洲被人发现的,据当地人称,这头鳄鱼已经是吃掉了20多人了,在1992年的时候被当地人给联合起来猎杀,经过测量发现其体长达到了5.88米,体重为960公斤。

5、卡修斯Cassius湾鳄(5.48米)

卡修斯Cassius湾鳄是2011年之间被吉尼斯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圈养鳄鱼,其体长为5.48米,由于和其他鳄鱼搏斗,尾巴被咬断了一截,不然的话体长可能会更长,目前依然还活着!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