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狗

世界上最贵的狗

在当今社会,人们常说,人生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因而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养宠物,除了一些比较奇怪的宠物而外,人们一般会选择养猫或者狗。因为他们都非常的忠心不二且懂得陪伴!便有世界上最贵的狗35亿一说,实际上世界上最贵的狗35亿不存在,最贵的狗是捷克狼犬也没有35亿这么贵。

捷克狼犬狼与狗的结合

捷克狼犬听名字大概就可以知道它的出处为德国。之所以叫狼犬,是因为这一种犬是狼和狗的结合体。源自于1955年的一场生物实验,这一品种是由混合喀尔巴阡狼与纯种的德国牧羊犬结合而来。后来由于过多的结合后便分成了一个独立的犬种。

价值至少一万美元以上

由于捷克狼犬在品种上的珍稀与罕见,加上其良好的血统。它的售价在市场上是非常的高的,一般在国内很难买到真正的捷克狼犬,而它的价格可以说至少就是一万美元以上!可以说很多时候都是有价无市。

性格活泼温顺

捷克狼犬结合了狼与狗的特性,一旦是它认定的主人,它便会十分的忠心。它的性格也非常的温顺活泼,一般来说非常的好驯服;但在他的身上还有着狼的野性与敏锐的感官,外观与狼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

很多时候捷克狼犬还是被其它的冒充,引发伤人事件。而作为宠物真正的捷克狼犬具有一定社会性也需要人的或动物的陪伴,作为宠物自是极好的。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