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自然胸

世界上最大的自然胸

女人胸部的大小一直都是女人最关心的,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对大胸部,甚至很多胸小的女性为了变成大胸美女而选择去隆胸,但你知道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自然胸部有多大吗?看完她的介绍之后我想世界上所有女人都会自惭形秽,她便是美国女子安妮霍金斯特纳,其罩杯大小达到了人类最大的102ZZZ,下面一起来了解!

世界上最大的自然胸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纯天然胸部纪录保持者便是由美国女子安妮霍金斯特纳所保持,其罩杯的大小达到了人类最大值102ZZZ,一对胸的重量更是重达77斤(曾经在一场节目中是当场测量过),这已经相当于一名比较瘦的成年女性的重量了,意味着她每天都要背上一个77斤重的女人来行走,想想都觉得累啊!这样大的巨胸实在令人震撼啊,更让人无法相信的事这还是属于纯天然,你这让那些飞机场的女生怎么活啊!

据介绍称,安妮霍金斯特纳的身高有168厘米,体重为320斤,其中77斤的大胸就占据了整个体重4分之一了,想想都觉得可怕!曾经有人问她这么大的胸,生活肯定不方便,为什么不选择缩胸?她回答称我很爱的我胸部,不可能去缩小,毕竟它还能给我带来巨大的财富。据了解,目前依然有很多电视节目都邀请她去参加,并且还有自己专门的会员制网站,用来展示自己的巨胸,其年收入高达上百万美元。

为什么她会有如此之大的一对胸呢?其原因便是因为巨乳症,据介绍称她从5岁的时候胸部就开始了发育了,9岁时胸部的大小已经达到了36D罩杯了,刚上3年纪的她就带上了D罩杯的内衣,之后胸部就一直在长从未停止过,虽然在生活上也遇到过很多不便,但她却从未有过手术的念头,现在凭借着巨胸让她也是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除了她之外,在世界上还有很多超级大胸的女子,下面我们在来看看世界上10个胸围逆天的女人!

世界上10个胸围逆天的女人

胸一直都是女人引以为傲的东西,一对大胸围总是能够吸引无数男人为之注目,哪么,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胸部有多大吗?真的能大到你难以想象,哪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世界上那些拥有着超级大胸的女人,看看她们的胸围到底是有多大,请前方高能,注意安全......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