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鼠标

世界上最小的鼠标

电脑技术不断的进化,电脑的相关配件也开始发生了转变。比如鼠标,从一开始有线变成无线蓝牙、从一开始的噪音制造鼠标变为了静音鼠标。但用久了还是会感到手非常的酸,于是小编最近发现了可以戴在手上的鼠标,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鼠标。

世界上最小的鼠标ThumbTrack

说ThumbTrack鼠标是世界上最小的,可不是小编说的,而是品牌方自称世界上最小的可穿戴戒指。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ThumbTrack的外观尺寸高28毫米、宽19毫米、最厚的地方也只有5.5毫米,重量只有14克。拿起你手旁的鼠标,想想一下这确实是极其小巧的。

具备无线鼠标的全部功能

但这么小的鼠标好用吗?事实上只要是现在无线鼠标可以做到的事情,它都可以以更精准的速度完成,因为在这一鼠标上它的定位精度达到了1800。

你只需要把它戴在手上,与传统的鼠标一样它有着最基本两个按钮,但这个按钮不是按的,只需要触摸便可以完成你想要的动作;但还新增了一个触摸板,方便拖拽文件,通过拇指指尖就可以完成一系列操作

售价145美元

ThumbTrack这样的设计大大减小了传统鼠标对手腕和胳膊带去的压力,让用户在使用电脑时用最轻松和舒服的姿势去操控电脑,减少使用鼠标时产生的疲劳和不适情况,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但在舒服的同时自然是要付出一定的经济代价的,这款鼠标发售后,最早售价为99美元,也就是人民币614元。但就目前来看,这一鼠标的售价达到145美元,约合人民币900元。这样的价格也是非常美丽的。

并且戴在手指上非常的舒服,在材质上也是别有用心。只怕一不小心掉在哪就找不到了,或是着急上个厕所,水一冲就没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