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高的美女巨人

世界上最高的美女巨人

世界上长得非常高的人并不多,而女巨人就更是少之又少。她们大多患有肿瘤,以至于她们在体态等多个方面都不是非常的好看,出现一些驼背弯曲接下来,小编就要打破大家对女巨人的一贯印象,来看看世界上最高的美女巨人利辛娜。

拥有133厘米的大长腿

这位美女是来自俄罗斯奔萨州叶卡捷琳娜.利辛娜,大约30岁左右,身高2.05。除去身高腿长就达到133厘米打破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才是传说中的大长腿呀!作为巨人本身就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再加上利辛娜的美貌,总是能够引得很多人想要和她一起合影搭讪。

曾是职业篮球选手

这样的身高与大长腿,她之前也像大多数巨人一样,在她15岁的时候曾签下一份职业合同去打篮球,结识了很多的男孩子。她的样貌与健康的体态也受到他们的追捧。

出身模特气质佳

但她最后在篮球生涯结束后,还是成为了一名特殊的模特。想想能做模特的她的气质与表现力一定都是极好的!气质方面一定不输常人,样貌自然也是一流的,也算是没有辜负她的长腿和受到众人喜欢的美貌。

可见一个人美丑与否与身高无关,一个人的气质才是决定一个人美丑的关键!很多时候身高反而会成为她们有力的武器!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