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沙滩

世界上最长的沙滩

沙滩是海浪冲击堆积而成,在沙滩上人们可以尽情的享受沙滩浴。而且还可以在沙滩大饱眼福,那画面甚是养眼。一个个比基尼小姐姐,性感火辣,怕是女生看了也要忍不住流鼻血系列呀!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世界上最长的沙滩巴西沙滩。

世界上最长的沙滩巴西沙滩

巴西沙滩位于南大西洋巴西海岸最南端的普腊亚卡西努,在里约热内卢居住区的前面横跨了4.5公里。它长达132英里到158英里,也就是255千米左右,是世界上最长的沙滩。

美丽又别有风情

在这长长的巴西海滩边,蓝色的海水,灰色的马路、白色的沙滩再加上绿色的植被构成了最自然舒服的画面。在这里。有很多的人在这里狂欢,他们热情大方,非常的热闹;在这里还有遍地的比基尼美女,她们的魔鬼身材和漂亮脸蛋,真是极其的养眼

沙滩以白色出名

与一般的沙滩不同,这片沙滩的呈白色,而也正是因为这一特点,每年要吸引上千万的人来到这里度假。一眼茫茫的白色,总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稍微有一点颜色这个沙滩似乎就活了!

知道了世界上最长的沙滩,有没有很想去走上一遭呢?这样的异域风情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好好的玩一趟,一定是非常值得的!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