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个子最矮的国家

世界上个子最矮的国家

现在女生找对象,大多数第一要求身高180以上,都比较喜欢高个子的男孩;女生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168的黄金身高。但有的国家男孩子想长高都很难,因为他们是世界上个子最矮的国家,平均身高都非常的低,想在他们国家找到一个高个子的男生是非常不容易的!

世界上个子最矮的国家秘鲁

说到秘鲁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安第斯山脉附近的秘鲁的渔场和葡萄酒,而这里的人也因为生活在安第斯山脉变得非常的特别。根据调查研究表示,一般出自安第斯的人它们的身高会比美国人的平均身高矮15厘米。

拥有名为FNB1的基因

后来研究发现,这些人的体内含有一种独特的FNB1的基因。这种基因的存在使得他们的身高生长受限,一般来说,秘鲁的男性平均身高为1.65米,而女性的更加夸张,为1.53米。

基因与皮肤厚度有关

这种基因的出现大多与人类对环境的适应而是原本的基因发生了变异。在秘鲁安第斯山脉生存的人而言,身材矮小会使得人体减少了对食物摄入量的需求,而面对安第斯高海拔的紫外线光,较厚的皮肤可以降低紫外线对他们的辐射伤害。

在这样的国家里,想必看到很高的人就像看到了巨人一样吧!如果你也想体验当一把小巨人,那就去这里过一把巨人隐!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