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

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

黑客是一个拥有着超高电脑技术的专家。在一些电视剧中它们可以非常那个迅速的破译打开盗取电脑中所有的资料,甚至可以迅速破译国家防火墙。这些人如果不能为国家所用想想也是非常的让人害怕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之一巴纳拜杰克。

可轻易破译自动取款机

让巴纳拜杰克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一件事就是。他研究出了自动提款机的漏洞,攻入了金融业的网络安全。后来他还曾在一次黑客交流会上,现场演示了如何破译一款自动取款机,在经过他的一系列操作后,取款机真的源源不断的吐出来一堆小山的那么多钱。

用医疗器械实现远程谋杀

在自动取款机之后,他又开始研究医疗行业的相关漏洞。巴纳拜杰克通过对医疗器械心脏起搏器的研究,将自己的计算机侵入这一医疗设备,使得在九米以外的地方让起搏器发出830v的电压实现远程杀人。

这一黑客技术一出,便震惊了世界。并且巴纳拜杰克还表示,它可以侵入所有的起搏器制造商的服务器,将所有医疗设备都植入病毒,将远程遥控杀人变为现实。

起搏器事件后离奇死亡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项技术刚发明不久的公布之际,年仅35的巴纳拜杰克在家中突然地离奇死亡。并且直到现在巴纳拜杰克的死因都无从查证。一时之间在社会上引起了各种死亡的的传说,认为其危害到了国家安全和大众利益。

像这样一位手中握着可以拿到人人想要的财富,还可以轻易拿捏别的生死。这样的人已经强大到脱离了国家的掌控。如果不是为国家所用,恐怕在社会上也是让人惶恐的一股力量。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