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娃娃

世界上最贵的娃娃

娃娃是每个女孩子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为它们梳头发、穿衣服、设计发型抱上娃娃可以做到一玩就是一整天!它们一般会在商场售卖,但有一种娃娃在商场恐怕是没法见到的,因为那是世界上最贵的娃娃。需要联系定制才能拥有,一起来见识一下世界上最贵的娃娃吧!

娃娃价值上百万

世界上最贵的娃娃叫做玛丽娜,是一位加拿大艺术家设计制作。之所以卖得这么贵,一定是有原因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它与一般的娃娃有着很大的差别。

首先在材料的选择上,他并没有采用塑料或是硅胶的材料制作,而是选用的陶瓷!之最难度非常的大,而成品的娃娃不仅可以灵活的转动关节,并且饱有情绪,十分的逼真!

衣服均为设计者手工缝制

并且一个娃娃从玛丽娜的妆发到衣服都是由设计者亲力亲为。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它的妆容以及发束都非常的雍容华贵,高级典雅。这些从设计到缝制它都是设计者亲手制作,所耗费的心血以及精力早已不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了。

所用钻石珍珠都是真品

再说到这件衣服的细节,玛丽娜的雍容华贵自然离不开宝石珍珠的点缀。在娃娃的衣服上的小珠也是设计者亲手完成,而这些珍珠、宝石等都是实打实的真品,这也是它为什么上百万最重要的原因吧!

这样用心的制作与设计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精妙绝伦的做工、加上宝石的加持,说玛丽娜是世界上最贵的娃娃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