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恶心的美食

世界上最恶心的美食

提起美食,大家心中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火锅、烧烤、披萨、牛排,这些只是想一想就令人垂涎欲滴的食物占据了大多数人美食排行榜的前几名。但是还有一些美食,虽然也有很多朋友认为其非常美味,但是可能它们在样貌、做法、用材等方面令人作呕。那么世界上最恶心的美食都有哪些呢?

蟑螂汁

蟑螂汁作为世界上最恶心的美食,相信没有朋友会有异议。中国人很多地方会把虫子当美食,但即使最有脑洞的人恐怕也不会想到把蟑螂当食物。但在日本,有的特色店中就有这么一道别具特色的菜品蟑螂汤。这道菜很多日本人非常喜欢,顾客甚至要求自己亲自把活蟑螂投入汤中,享受一大群活蟑螂在汤中拼命游动的视觉冲击。

因纽特人传统美食腌海雀

腌海雀是格陵兰一带因纽特人的传统美食,其做法也很简单就是把海豹肚子挖空,再把抓住的海雀塞进生海豹肚子,塞满后就把海豹肚子封起来并尽量压紧排除空气。最后再用油脂密封缝口,形成一种完全封闭空间。发酵数月后再拿出来,直接用嘴从海雀排泄处吸食内脏浆液。

活蛆奶酪中有蠕动的蛆

意大利活蛆奶酪,是用山羊奶制成的。在早期发酵阶段,会特别加入了奶酪苍蝇的幼虫。等到幼虫孵化后,幼虫开始以奶酪为食,并会产生了一种特殊风味。看着奶酪里有大量蠕动的白白胖胖的小蛆,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心情继续享受这道美食。

浙江名菜童子尿鸡蛋

童子尿鸡蛋是中国浙江的名菜,甚至还进入了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就是把搜集来的新鲜童子尿放到锅里和鸡蛋一起煮,为了更好的入味后面还要把鸡蛋壳敲破,让鸡蛋更好的入味。很多吃过的人表示尿中也含盐,吃起来和茶叶蛋很像。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对以上这些世界上最恶心的美食有着异常的喜欢,可能大多数朋友只是听到这些菜的做法和材料就已经敬谢不敏了。不过相信通过今年疫情的经历,大多数朋友都会对食用野生动物说不!老人言病从口入,希望大家在满足一时的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要对生命有敬畏之心。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