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瘦的狗2公斤

世界上最瘦的狗2公斤

人太瘦了不仅仅会营养不良,还会导致体态不良,直到最后失去生命。其实所有的动物都会这样会因为太瘦而死亡。当时,就有一只世界上最瘦的狗,差点因为饥饿而死去。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世界上最瘦的狗狗的故事吧!

世界上最瘦的狗2公斤

这只世界上最瘦的狗是在2015年被动物协会的救助团体发现的。当时的它已经被饿的只剩2公斤,临近死亡,用骨瘦如柴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可以清晰地看到它的每一根骨头,脸颊更是瘦的只剩一点点。

18个月完美逆袭

再经过动物团体的抢救后,被一位名为Rachel善良的主人收养。再经过18个月的精心护理和照料后,体重从原本的2公斤变为了后来的10公斤。要知道再忍受强度饥饿以后的身体是非常虚弱的,稍有不慎可能又会生出新的疾病或是加重来器官的负担。

后来,在主人Rachel的婚礼上还邀请了这只狗狗成为了伴郎,在婚礼上不停地摇尾巴!这个时候在看它,还真是一条精神帅气的狗狗,算得上是完美逆袭啦!

被残忍遗弃的狗狗

据了解这只狗狗是被一位养狗的人买下,但在这之后却丝毫不管狗的死活。就这样狗狗一天天消瘦,身上还都是排泄物,经管如此它的主人依然没有管它,反而无情的将它抛弃了。使得狗狗最后成为了空有骨架的模样。

将狗狗买回再将它遗弃,让它自生自灭的做法真的非常的残忍,每一个生命都是珍贵的,既然选择了接受没就一定要对这个生命负责到底。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