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运动员年仅5岁

世界上最小运动员年仅5岁

说到运动员就可以想到发达的肌肉与灵活的四肢,他们在赛场上奔驰,拿下一块又一块的金牌,还有着异于常人所有没有的运动天赋。他们需要多年的训练才能如此,但有一个小孩,小小年纪便成为了一名极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以他的年纪大概是世界上最小的运动员。

年仅五岁的浩浩

这个世界上最小的运动员来自伊朗,名为浩浩。当时一段他踢足球的现场视频发到了网上,无意之间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因为视频中的小男孩年仅5岁。而他在视屏中所展现出的异于常人行为,只是一个刚加入足球运动6个月的小男孩。

网友直呼其为未来的球王

但他在这样的年纪却能像一个职业选手一样,很好并帅气的完成带球打破同龄人的防守的动作。他这一视频的火爆可以说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的网友高呼这就是未来的球王。并且他的长相非常的阳光帅气,让不少的网友心生嫉妒,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实力。

拥有完美腹肌

不仅如此,最让网友意外的是这个孩子还有着和专业运动员相差无几的腹肌。并且其在更小的时候就曾在体操界显露出自己的天赋。拥有这般天赋的骄子又有谁会不羡慕呢?在他体育方面的表现足以看出浩浩在体育运动上的天赋。

就这样,年仅五岁的浩浩成为了世界上年纪最小的运动员。在浩浩的未来可以说是前途不可限量,将来一定会为体育界做出巨大的贡献。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