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丑陋的9只狗

世界上最丑陋的9只狗

世界上最丑陋的9只狗:

1、Quasi Modo

在美国每年6月底在加利福尼亚州都会举办世界最丑狗狗大赛,来评选出最丑的狗,看到上面这只没有,这只狗是斗牛犬和荷兰牧羊犬的混血,天生畸形奇丑无比,在2015年时获得最丑狗狗冠军!

2、花生

花生是2014年最丑狗狗的冠军,这颜值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啊,媒体评论它长了张亲娘都没法忍的脸,虽然长得丑,但狗主人却将它当个宝贝,经常去带它去参加节目。

3、Walle

Walle是13年的冠军,是一只3国混血(小猎犬、拳师犬和巴吉度犬混血),看来混血也并一定颜值就能高啊!

4、Mugly

Mugly是一只中国冠毛犬,这颜值也是高得吓人,获得过2012年的冠军!

5、Yoda

2011年的获得者就是这个名叫Yoda的狗狗了,它是属于中国冠毛犬和吉娃娃混血,不但体型非常小,身上的毛也非常少,看起来光秃秃的,毫无美感!

6、Gus

Gus也是一只中国冠毛犬,也是08年冠军获得者,只有一只眼睛,但却有3条腿!

7、Elwood

Elwood是冠毛犬和吉娃娃的混血,07年的最丑狗狗大赛冠军,哎这颜值也实在是醉了,看不下去啊!

8、Sam

Sam是连续3届的冠军得主(03/04/05),也是一直冠毛犬,双眼因为疾病而失明了。

9、帕布斯特

帕布斯特是09年的冠军,这一口大龅牙简直无敌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