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国家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国家

相信大家都听过犹太人的的名字,在世界二战时期,希特勒纳粹党就曾因为他们过人的智慧,将犹太人宣扬成一个怪人。他们遭到打压与中伤,他们的书籍被烧毁,受到了全国的追捕。但事实上他们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他们建立的国家以色列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国家。

极其重视知识与智慧

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有关犹太人《圣经》与蜂蜜的故事。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在对孩子的教育上,会将书本上涂上蜂蜜,让他们感受到知识的甜。从小便启发诱导他们知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即使面临灾害的来临,他们会问孩子要带走什么。犹太人会引导道:世界上有一种东西,没有味道、颜色、与形状。它永远跟随你,为你创造财富,它就是智慧。它们从小告诉孩子智慧的重要性大于世界上的一切财富。

一个没有文盲的国家

在犹太人建立的国家以色列,你会感受到一股浓烈的学习气息。当你走在以色列的街头,你可以看到很多的人都可以拿起一本书就若无旁人的开始阅读;甚至以前一些娱乐的地方都被读书场所替代,在这个国家没有文盲,每一个都是饱读书籍的人。

超过29%的人获诺贝尔奖

除此之外,犹太人在全球所占比例不过0.2%,后来他们从多个国家移居到以色列建国并将其发展不断壮大,成为人们都十分尊敬的国家,可见这一个国家惊人的智慧与才能。

在这个国家,他们中有超过29%的人曾获得诺贝尔奖,为人类奉献《圣经》在各个领域的他们都为人类文明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所以说,在这个世界上,以色列才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国家。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