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越野车

世界上最贵越野车

越野车,顾名思义,是人们在野外通行时所驾驶的车辆。越野车在战地区域使用的频率非常高,因为越野车的底盘高,方便车辆跨过沟壑、水洼。并且越野车的车身坚硬,利于车辆穿梭在丛林之中。那么在众多款式的越野车中,世界上最贵的越野车是哪一款呢?它又为何卖出如此高的价格呢?

卡尔曼国王外形棱角分明

卡尔曼国王的意大利设计师卢西亚诺德安布罗西奥透露,卡尔曼国王棱角分明的险峻造型的灵感来自洛克希德F-117夜鹰,这是一款曾经统治天空的美国单座双引擎隐形飞机。卢西亚诺德安布罗西奥说我们没有寻求完美的表面组合,而是试图打破这些曲面。它必须是强大的、占据主导地位的,但同时又不能那么咄咄逼人。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外观左右设计不对称

这款越野SUV相当庞大,长235.8英寸(5990毫米),宽高97.6英寸(2480毫米),轴距高达145.3英寸(3691毫米),而且其设计非常独特,具有一种不对称的设计:其左侧不同于右侧。它以福特F-550为基础,车身由碳纤维和钢材打造而成,采用一台功率为420马力的6.8升V10发动机最为动力源。由于其重量超过13000磅(5896公斤),所以这辆车的速度并不快,最高时速据称为137英里(220公里)。

车内极致奢华

虽然卡尔曼国王外表冷酷狂野,但在其内部却是一派奢华景象:高保真音响系统、可伸缩4K平板电视、冰箱、折叠桌、咖啡机、霓虹天空照明系统等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一个小酒吧。此外,它还可以选装卫星电视和卫星电话。

价格惊人

不用说,卡尔曼国王不是一辆普通的SUV,它甚至还有一个装甲防弹板本。但是,如果你想享受这种奢华,请确保你准备至少100万美元,因为这款世界上最贵越野车卡尔曼国王的基础版起价就高达1085000美元, 如果选装配置单上的所有项目,那总金额将达到惊人的300万美元。

卡尔曼国王作为世界上最贵的越野车,不仅外观设计独特,车头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车身也采用了碳纤维和钢材,使得车辆异常坚硬。但是其价格昂贵的原因更是在于其内饰设计极致奢华,车内配有冰箱、电视、咖啡机等家电,俨然一个行走的小公寓。如此一想,卡尔曼国王300万美元的售价也不无道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