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森林是地球的肺,随着人们对原生树林的大量砍伐,森林面积不断缩小。各国也开始采用各种方法和手段封山育林,保护地球上的每一片森林。但有的森林恐怕也没人敢去伐木,那就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日本青木原树海,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被称为自杀圣地

这片森林林木资源非常的丰富,一眼望去都是一片碧绿。但奇怪的是在这里面无法使用罗盘,方向难以判断,每年还有非常多心如死灰的人来到这里了结自己的生命。想想是十分诡异的,专门跑到一片森林自杀这给这片森林也蒙上了诡异神秘的色彩。

怨念冲天

并且,据说在二战时期,人们饥寒交迫、无处可去,人们为了生活,将自己的宝宝和家里的老人家遗弃在青木原树海内,减少自己的生存负担。

想想这是多残忍,无数的小孩和老人活生生在青木原树海中饿死,怨念经年累月积聚非常的重。住在附近在晚上似乎都能听到婴儿的哭泣声、磨牙声想想就瑟瑟发抖

国家开始立牌警示

后来这里变得越来越恐怖和神秘,大量的人在这里死亡,引起了国家的重视。并在这里设立标语和警示牌,提醒前往这里的人珍惜生命、挂念家人、回忆世间美好然而并没有什么大用。

想想,连国家都无可奈何地森林是多么的恐怖,时至今日关于这片森林的谜底都仍未能揭开,成为了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