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腿最长的女人

世界上腿最长的女人

现在走在大街上,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看人就喜欢先看腿。腿长的女生看了,虽然会生出许多的羡慕或感慨,但总是心情都能好一些,果然没有人不爱大长腿呀!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世界上腿最长的女人是啥样的吧!

腿长达到1.32米

这位斯维特拉娜潘克拉托娃长腿美女也来自与俄罗斯,都说俄罗斯出美女,没想到还产大长腿。他的腿长就达到了1.32米,虽然这有得益于她2米的身高,但能有这样的身材比例,她的腿可以说是非常的长了!

天生的篮球运动员

长得高的人向来在打篮球上就有着一定的天赋,虽然在篮球训练等问题上会比常人更加的吃力。但斯维特拉娜潘克拉托娃已然成为了一位非常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曾和对有一天在赛场上拿下了多项荣誉。

大学时便显露篮球优势

维特拉娜潘克拉托娃的大学就读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在学校期间她就成为了学校的女篮队员。并且在学院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在三个学校女篮中保持着第一的纪录。一个是校盖帽记录176个、单赛季盖帽75个,另一个是单赛季命中次数178次。

这样的长腿健儿可不常见,还拥有匀称,细长的大长腿,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先天优势。但她并不是世界上腿最长的人,而是世界上腿最长的女人!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