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毒的鸟排名

世界上最毒的鸟排名

在地球动植物界中有毒的动物很植物非常之多,但你听说过有毒的鸟吗?有毒的鸟类真的存在吗?其实在世界上有很多关于有毒鸟类的传闻,但却一直没能得到科学证实,直到1992年科学家们才证实了世界上确实有毒鸟的存在,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来讲讲世界上最毒的鸟排名,看看目前世界最毒鸟类到底是哪一种!

世界上最毒的鸟排名:

1、黑头林鵙鹟

目前世界上所发现的最毒鸟类,便是黑头林鵙鹟了,是被发现于新几内亚热带雨林中,其羽毛和皮肉都是富含剧毒,其毒性甚至要比箭毒蛙还要强,中毒之后,会出现呕吐、心律失常,数小时即可致人死亡,和传说中的毒鸟鸩鸟非常相似,不过好在的是这种鸟在我国并没有分布!

2、蓝顶鹛鸫

蓝顶鹛鸫也是被发现于新几内亚热带雨林中,内体的毒素也是来源于它所吃的毒虫,其毒性也非常之强,不管是人还是动物吃了它之后都会引发中毒现象,轻者上医院,重则毙命!

3、非洲距翅雁

非洲距翅雁是分布于非洲地区,其长相介于大雁和鸭子之间,其毒性也是相当厉害的,而体内毒素的来源也只要是来自于它所捕食的有毒昆虫,人或天敌食其肉便会引发中毒而死。

4、欧洲鹌鹑

鹌鹑我们应该都有见过,并且还是一道美食,但有一种鹌鹑确实有毒的,它就是欧洲鹌鹑,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每到冬季迁徙的季节,吃了毒芹种子的鹌鹑就会在体内产生剧毒,在土耳其历史上记载了不少吃鹌鹑中毒而死的案例。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