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诡异西地中海死亡三角区 比百慕大三角还恐怖

诡异西地中海死亡三角区 比百慕大三角还恐怖

众所周知百慕大三角被人们称为有去无回的魔鬼海域,而西地中海死亡三角区是一个比百慕大还要恐怖的死亡地带。死亡三角区内发生了很多起飞机、船只神秘失踪事件,这个地方令飞行员闻风丧胆,西地中海死亡三角区被称为死亡区域。

吞噬人类的死亡区域

说起百慕大三角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这是世界有名的魔鬼区域。相比有名的百慕大三角之谜,西地中海死亡三角区知道的人很少。这个被人们称为是死亡三角海域,跟百慕大三角一样,多年来发生了很多起飞机遇难和神秘失踪事件,死亡三角区令人闻风丧胆,比中国陆地百慕大还要恐怖万倍。

西地中海死亡三角区的三个顶点,分别是比利牛斯的卡尼古山,摩洛哥、阿尔及利亚、毛里塔尼亚共同接壤的延杜夫,再加上加那利群岛。这个三角区域里,有几十艘船只和飞机被不明不白地吞没。

1969年7月30日,西班牙各家报纸都刊登了一条消息,该国一架信天翁式飞机,于29日15时50分左右在阿尔沃兰海域失踪。人们得到消息后,立即到位于直布罗陀海峡与阿尔梅里亚之间的阿尔沃兰进行搜索。由于那架飞机上的乘员都是西班牙海军的中级军官(上校和中校),所以,军事当局相当重视,动用了十余架飞机和四艘水面舰船。当人们搜寻了很大一片海域后,只找到了失踪飞机上的两把座椅,其余的什么也没发现,失踪地点就在西地中海死亡三角区内!

在这次事故发生前两个月,即同年的5月15日,另一架信天翁式飞机也在同一海域莫名其妙地栽进了大海。那次事故发生在18点左右,机上有8名乘务员。据目击者说,那架飞机当时飞行高度很低,驾驶员可能是想强行进行水上降落而未成功。机长麦克金莱上尉侥幸还活着。他当即被送往医院抢救。尽管伤势并不重,但他根本说不清飞机出事的原因。人们还在离海岸大约一里的出事地点附近,打捞起两名机组人员的尸体,后来几艘军舰和潜水员又仔细搜寻了几天,另外5人却始终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