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冥界四花分别是哪四花?

冥界四花分别是哪四花?

说到花大家都很喜欢吧,但是大家一般都对世界十大最稀有漂亮的花之类的感兴趣,那么冥界四花大家都听说过吗,感兴趣的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冥界四花

1、曼陀罗花

冥界四花之一曼陀罗花,是一种长得美丽又有毒的花,它不仅花有毒,种子叶子都有比较大的毒性,假如不小心误食,可能20分钟就会出现中毒的状况,最严重的24小时之后会开始昏睡、痉挛、甚至昏迷死亡的情况,确实是不容小觑的。

曼陀罗花的花语也是带着诡异色彩的,不同的颜色花语不一样。其中紫色的曼陀罗花紫色曼陀罗花的花语是恐怖,蓝色曼陀罗的花语是诈情和骗爱,黑色曼陀罗花的花语是不可预知的黑暗、死亡和无间的爱与复仇,花语都给人非常恐怖的感觉。

2、水晶兰

水晶兰也被人们称之为幽灵之花,在很多小说和影视作品中,水晶兰一直被认为是一种十分具有魔力的花,甚至于在黑暗中它可以发出悠悠的白光,是不是有点吓人呢?

在很多武侠故事中,水晶兰因为特殊的习性和外形被人们赋予“幽灵之花”的称号甚至于很多人称其为冥界的死亡之花或者腐生花,听着更加恐怖了呢,给其更加增添了神秘色彩,它也被认为是带着灵异力量的邪物,简直十分令人毛骨悚然。

水晶兰还比较喜欢生长在幽暗潮湿的地方,它们在死亡的生物身上吸取养分,同时水晶兰还是一种没有叶绿素的植物,专门寄生在真菌上,是一种比较罕见的植物类型。

3、罂粟花

罂粟花在传说中有着一种神秘的可以引诱人的力量,这是一种比较大的诱惑,甚至有很多人因为这种诱惑直接走向灭亡。这也是一种对美的极度追求,也算是一种比较强大的自我毁灭式的力量。

4、彼岸花

彼岸花只开在黄泉当中,所以还被认为是开在冥界三途河边、忘川彼岸的接引之花。另外彼岸花的颜色和鲜血一样绚丽,还是一种有花没有叶子,有叶子没有花的植物。

甚至于在传说中彼岸花的花香是有魔力的,可以唤起死者的回忆,这也算是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和美丽的色彩。当灵魂渡过忘川,便忘却生前的种种,曾经的一切都留在了彼岸,往生者就踏着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狱。

结语: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后,是不是对冥界四花有了更多认识呢?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去查阅更多资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