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底金字塔古文明遗迹

海底金字塔古文明遗迹

一般提到金字塔,我们首先想到的就会是埃及的金字塔和玛雅金字塔,然而除此以外还有一个金字塔藏身在海底,它们是远古文明的遗物,它们已经在海底沉睡了很久,正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它们的真实面貌。下面排行榜123网为你介绍海底金字塔

海底金字塔是古文明遗迹沉入海底

20世纪初的一位美国的学者提出:史前,太平洋区域,包括日本、冲绳、台湾等,那会都还是与大陆相连接的,由于地震引起了地质的变化,使得古文明遗迹沉入了海底。在台湾宜兰60海里的与那国岛南面海底陆续被发现的“古神殿”遗迹,有各种不同的石砌的建筑、柱穴、灵石、人头雕像、拱门及几何图形的海龟等;最后甚至发现了雕刻在石墙上的"象形文字"。

沉睡在海底的金字塔

大约在半世纪之前,有渔民发现与那国岛的西南方海底有巨大的金字塔和古城堡;差不多两年之前,位于与那国东南方的被海底考古调查队以电脑合成方式绘制成立体图,并依其中的祭拜物的方位判断,该遗迹可能是古居民聚会祭拜的神庙。

神殿北面两个半圆形的"柱穴",有考古学家指出该低洼洞穴可能是女巫举行仪式前沐浴之处,也可能是让即将献给神的处女沐浴的水池。半圆洞穴东边近处的灵石摆设的方位及方式及冲绳及日本本岛的民间信仰类似。此外,神殿东方的拱形城门、巨石叠成的城门等,和在一万年后才兴起的琉球王国建筑类似。在城门附近发现的两块重叠巨石,有人推测是城门下方的基石;由两块巨石整齐重叠在一起,及其上方留有长方形入口雕孔等看来,该巨石显然是经过人力加工而成为城堡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