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太阳系外星球上存在生命吗?

太阳系外星球上存在生命吗?

尽管人类的科学技能发展很快,但如今还不能直接观测到太阳系外星球上的详细事物,所以尽管人类如今看到了许多星球,但上面是不是存在生命和文明就不知道了,由于如今还没有技能能帮助人类跑到外星球上去看看。

其实说到在太阳系外发现水云,就连天文学家也是首次的事,而那颗发现的星球特点又似木星,所以这件事在很大程度上引起了科学家的注意。美国加州圣鲁斯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安德鲁·斯凯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找到一个有水云的冰冷物体,这个星球显然是最佳证据。而这颗被命名为WISE0855的星球的质量是木星的五倍。行星的质量太大就不可能是行星了,但用恒星标准衡量的话,它又太小而不会激发核聚变反应,所以这颗星球很有可能是一颗褐矮星。之后,斯凯莫和其他科学家使用夏威夷莫娜克亚山的北双子座望远镜的光谱仪探测到这颗星球有水蒸气,并明确该星球气温在零下23摄氏度。

斯凯莫进一步的解释是这样的:我们的光谱测量说明这颗星球上的大气主要是水汽和云,其整体外观与木星惊人相似。

而这颗星球与木星的不同之处就是木星含有很多的磷化氢。

那么这样一来就只有一种可能了,就是比咱们更高档的外星文明出如今地球上被咱们发现。外星文明是不是存在,人类一直都很好奇这个疑问。

有没有这种可能性呢?本来不能说没有的,由于自古以来就有许多不明飞-行物呈现的目睹案例,这些案例有许多是解说不清楚的,是不是外-星文明来地球的拜访呢?谁也说不清。国际空间站是人类发射到太空的最大的人工物体,在上面可以俯视全部地球,看到别致自然景象的概率就大得多了,有外媒报导前段时间空间站有宇航员录到了一段视频,被怀疑是是UFO穿越大气层后脱离地球的情形。

这段视频开始发布在YouTube上,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地球大气层中的白云俄然呈现扎眼的亮光,将一片云彩照射得格外亮堂,接着这道亮光俄然不见了,变成了一个发着红光的光点,最终不见于太空。

视频发布后,在网上一度敏捷引发热议,有些网友认为是UFO穿越大气层脱离地球的视频,也有人说像流星冲突大气发生的焚烧景象,但有有专家说是太空站监视器因视点疑问,恰巧录到了阳光反射过来,随后也因视点违背,光辉逐步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