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探秘泽西恶魔真相

探秘泽西恶魔真相

我们常常能在影视作品中能看到长着翅膀的飞马,不仅能在草原驰骋,还能在空中翱翔。然而在现实中却真的有会飞的马,泽西恶魔身形酷似站起来的马,但是它有一对锋利的爪子,背上还长着一对蝙蝠般的翅膀。和美洲卓柏卡布拉一样,它也是猎杀禽畜的凶手,甚至还在美军的训练场中出现过,子弹对它毫无伤害。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泽西恶魔的真相。

泽西恶魔,凶残的印第安恶灵

传说中泽西恶魔是一种能直立行走的两足有蹄类飞行生物,全身覆盖这黑毛。头部的形状和马非常非常相似,还有一对和鹿一样的犄角,但是长相极其狰狞,有一对深红色的眼睛和野猪一样的獠牙,背上还有一对蝙蝠般的翅膀。它的身高和成年男子差不多,最高可达1.8米。

泽西恶魔非常凶残,喜欢猎杀牲畜,曾发生过多起攻击事件,印第安人称它们为恶灵。泽西恶魔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是从哪里来的?关于它的来源说法有多种。

泽西恶魔目击事件

1、1840-1873

据说约瑟夫·波拿巴(拿破仑一世的长兄)在新泽西包登敦自家庄园中打猎时目击了泽西恶魔。据称美国海军军官史蒂芬·第开特在新泽西的射击场测试军武时曾向泽西恶魔射击,但它仍毫发无伤地继续飞行,把他和在场的观众都吓坏了。

而在1840-1873期间还发生了多起牲畜的猎杀事件,常常发出奇怪的尖叫引起当地居民的恐慌。

2、1909千人目击泽西恶魔

1909年1月16日至23日这一周中,美国新泽西州各地共有数千人宣称他们看到了传说中的“新泽西恶魔”。全国性的报纸都报道了目击者的描述,全州顿时陷入恐慌状态。那还是1月16日上午,住在新泽西州的居民伍德伯里看到一个飞行的生物,还有着发光的眼睛。

而宾夕法尼亚邮政局局长约翰说,他大概在早晨两点钟左右时醒来,听到了一种奇怪而不自然的尖叫,声音是从特拉华河地区传来的。他看着窗外,泽西恶魔被他形容为像“一个巨大的起重机”。它有个长长的脖子,翅膀很薄,前腿短而后腿长。

在Haddon Heights泽西恶魔还攻击了一部有轨电车,随后被驱离。然而在它经过宾州的费城与新泽西州的西科林斯伍德还准备攻击附近居民,被人们一起用东西将它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