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解禁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解禁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是新中国历史上最神秘的事件,据说双鱼玉佩能镜像物质。而且这一事件还与彭加木失踪有着莫大的联系,彭加木先后三次探寻罗布泊,最后失踪至今未能找到其尸体。此前罗布泊被成为中国的51区,消息封锁及其严密,然而随着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解禁,外界的猜测和揭秘越来越多,似乎真相即将浮出水面。今天有图有真相就来和大家一起探寻真相。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图片

早在十年动乱之前,大概是1957年到1962年之间,我国大西北地区发生了一些事情,据说当时罗布泊发现了一个古城遗址,一些青年想去淘些古物,后来不知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些青年死的死,疯的疯,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就是从此开始显现端倪。

据说那些疯者看起来像是鬼上身,但又不是。那些疯者行为异常活跃,最后全都筋疲力尽而死,验尸后发现他们身上有未知毒素、胃中残留未知植物,就是因为食用了此植物才使那些幸存者发疯。

这些疯者脚部已经磨烂,也就是说他们毫无知觉。更令人震惊的是,他们带回来了一些拓片和一些古代装饰品的碎片还有一块玉镰),当时已经开始进行了一些调查,但不够充分。然后文革爆发,国家行政机构实际处于瘫痪状态,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就搁置了。

彭加木失踪与双鱼玉佩关系密切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图片

文革结束后,军方首先提出继续调查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所以彭加木综合考察队的队员组成其实是很微妙的,主要成员是军队里的一些人,还有很多方面的专家,包括民间的专家,大家可以猜到是什么人。

但最大疑点是文革之前那些去淘古物的青年的出事原因,而又在其胃中发现未知植物,军方将此事故断定为未知生化事故,其实是为了培养特种部队),所以最后选定为彭加木领队,罗布泊之行的主要任务就是调查古城遗址、事故源头、采集植物标本。

此时只是一个单项调查项目,国家并没有成立专门机构的计划。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调查的结果有些匪夷所思,古城遗址找到了,事故竟然再次发生。

他们去了哪里?遇到过什么?这是在当时就列为绝密级的东西,去的时候是大队人马,回来的人却没有几个,这其中还有一人受了重伤,彭加木同志突然失踪只是一个个案而已,之所以被重视是因为一起失踪的还有那神秘的植物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