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ingen真的存在吗

Ningen真的存在吗

Ningen暂时还没有中文译名,所以许多人都还不知道它的存在,但是平日关注未知生物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Ningen也是一种人形生物,而且还是由人类秘密制造的生命体,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人造人。如果Ningen真的存在,被别有用心的人使用后果不堪设想。

Ningen,南极人造生命体

有关Ningen的资料非常有限,名字来源于日语罗马音,意思是人间,我们可以将它叫做南极人造人。首次发现这个生物是在2002年,当是由于目击者里Ningen的距离太远,被目击者误认为是穿着北极熊衣的南极洲人,但是在目击者拍下照片,与周围物体对比时才发现,那个生物至少有30米!

目击者形容它们与人类相似,皮肤光滑,能双腿站立行走,有手臂,每只手有5个手指,全身雪白,是身长约20-30米左右庞然大物。但有时候它们也被描绘成一种有鳍的人鱼,没有尾巴,面部可见眼睛和血盆大口。有船员称曾在海上看到过Ningen 才开始他们以为是一艘潜艇,当其靠近时才发现时一种动物。

2007年11月,日本MU杂志报道一篇超自然现象的文章,其中就提到了这种生活在南极洲的不明生物。当时也有人拍下了所谓的视频,甚至还在Google Maps 找到了Ningen 存在的证据,虽然看上去也可能是海豚。

Ningen真的存在吗

关于这一疑问众人提出了几个观点:

1、BBC的《海底漫游》说过,南极洲的海底的特有物质可以让生物体巨大化。也许Ningen只是一只巨大化的生物。

2、Ningen似乎是一只巨大鲸鱼的变体。不过这无法解释Ningen长脚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