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霍金为什么全身瘫痪?

霍金为什么全身瘫痪?

说起霍金这位当代伟大的物理学家,很多人都是十分了解的,并且在教科书上也有过关于霍金的介绍,他虽然全身瘫痪但是却依旧身残志坚,创造了很多普通人无法想象的奇迹,但是近日却有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这么一个说法,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

如果你听到有人说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肯定第一反应就是这怎么可能!这么荒谬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呢,但是其实你在仔细的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因为霍金曾经多次警告说,外星人确实存在,人类要避免和外星人接触,否则会带来灾难,之前霍金认为外星人在人类中间吗,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如果外星人真的在人类中间的话,那么霍金称人类不适应地球也是很正常了,甚至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灭绝,当然那都是以后的事情,目前关于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这个说法还是有着一定的可信度的。

众做周知,霍金是无法说话和移动的人的手和脚有残疾,只有人民,调动肌肉的眼睛,眉毛,脸颊和嘴周围,做出细微的面部表情进行交流,并通过传感器和语音合成的声音。霍金虽然每一个“说”字需要很长的时间,但他不怕艰苦,顽强创造震撼的科研世界。

在他不断的科学精神和勇气,性格顽强的力量吸引追求每个人都知道他。近年来,但不知何故,在发什么神经了“残疾人”,甚至阵阵奇怪的话。就在数天前说:“人类千万不要和外星人接触”的警告,其次是电脑动画的形式揭示人类“邻居”的生存状态,并且多次的警告人类不要去招惹外星人,否则会引起很大的麻烦,所以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这种说法并不是没有可能。之前也有中国登月被外星人警告这样的新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