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骑士卫星被击落报真相?

黑骑士卫星被击落报真相?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地球上空有一颗黑骑士卫星的存在,这颗卫星也是人找卫星,但是创造它的人并不是人类,而很可能是外星人,而这颗卫星的作用很可能就是监视地球。日前,网上有关于13个黑骑士卫星的绝密档案和黑骑士卫星被击落报道,甚至还有视频流传出来,我们一起来看。

黑骑士卫星被击落报道

这部怪影片在在线「外流」,阴谋论者宣称,它显示出远古外星卫星被毁掉的影像。黑骑士卫星在外星猎人间很有名,他们宣称另一种族在几千年前设置此卫星,用以监视人类。但secureteam10(YouTube上专门放不明生物及外太空的频道)分享的一部新影片宣称,有人用相机拍到外星科技被摧毁的瞬间。YouTube的这部影片显示,有个巨大的火球飞越太空,另一架幽浮阻止它行进。

一位阴谋论者宣称,有人用「反物质导弹」摧毁它。[神秘太空飞机打破轨道记录,而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在太空做什么]在影片中的短短几秒间,另一架幽浮在附近出现了,有人说它是侵略者,是光明会的飞行器。

最后火球变成一个很圆的飞行物,影片制作者说它是外星人的逃生舱。外星猎人Tyler Glockner经营了热门的secureteam10频道,他承认看黑骑士卫星被击落报道影片时他抱持怀疑态度。他说影片上的奇异轮廓似乎不值得相信,也质疑影片中奇怪的观点。事实上这部影片是真的,但是却并不是关于黑骑士卫星的,而是2010年NASA的DC-8实验(澳大利亚上空)坠落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