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食人族现在还有吗?

食人族现在还有吗?

说起亚马逊食人族,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是不是在想还好你出生在我们这个和平的年代,遇不到食人族,因为食人族实在是太可怕了!但是很多人依旧在问,食人族现在还有吗?其实是有的,只是没有存在于你的生活圈附近。

一、食人族现在还有吗

关于亚马逊食人族的种种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好奇的,食人族现在还有吗?其实目前在印度还依然存在一些食人族,他们会通过捞取河面上的尸体来吃掉,在他们看来,这些尸体就是神赠与他们的礼物,吃了他们之后就能够获得死者的智慧与力量。

印度尼西亚科罗威人是至今少有的仍保持着近乎原始生活状态的一种人群,曾被一度称作“食人族”。科罗威人现在约有4000名,居住在森林内陆地区,大多数族人对家乡之外的世界知之不多。

上世纪70年代外界才发现科罗威人,他们居住在传统的树巢里,十几个人一群,分散在丛林深处的空地上。他们住的“树屋”用细长的铁木树干支撑着,离地最高可达50米,可以防洪、防虫,更可以抵御异族入侵。

食人族现在还有吗?科罗威人过着原始生活,自然也不穿衣服,头发用竹子锋利的截面修剪,火源靠钻木取火,他们最大的伊一个特征就是喝人血,还吃人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