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化石惊现两亿年前的脚印之谜

美国化石惊现两亿年前的脚印之谜

人类诞生于几百万年前,考古学家对史前文明的探索从未停止。考古学家在美国某一处化石上,发现了两亿年前的脚印,难道在两亿年前就有了人类?两亿年前的脚印之谜考古学家猜测为人类的脚印,科学家对两亿年前的脚印之谜至今都未解。

两亿年前的脚印

历史源远流长,尽管现在科技发达,但在地球上还是有很多的未解之谜。人类诞生于几百万年前,对于已经过去的几百万年时间,人们充满着好奇。近年来,考古学家在研究的过程中发现了两亿年前的脚印,其脚印无比的巨大!两亿年前的脚印之谜会是人类曾经活动的足迹吗?

考古学家在两亿年前的化石上发现了人类的足迹,而且在脚印上还带着鞋子!发现这脚印化石的地方都在美国,先是1930在肯塔基州的一处古生代的沙石海滩上找到了三双脚印。

两亿年前的脚印之谜明显可以看出是人类的左脚和右脚,而且在保留了这些脚印的巨大岩石上没有发现前肢的脚印,所以他们不可能是其他生物留下的,更能说明这些脚印是人类留下的地方是他们还穿着鞋子。

这让所有人都大为吃惊。是谁留下了这些脚印呢?难道两亿年前还有人类活动的足迹吗?发现这些脚印化石的地方都在美国。迄今为止,仍没有足够的证据巨型脚印存在的意义,留下的只能是后人的无限猜想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