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前文明的六大未解之谜

史前文明的六大未解之谜

很多人不相信史前文明的存在,认为史前是大型动物的天下,但全国各地的考古学家不止一次发现了史前文明的踪迹,考古学家发现0.65亿年前的卵型金属管,在0.65亿年前是没有人类的,怎么会有金属管?其实不止是0.65亿年前的卵型金属管证明史前文明,还有很多证据能证明史前文明真实存在。

0.65亿年前有金属

0.65亿年前是没有人类的,更何况是金属管呢?考古学家在1885年发现了一个金属立方体,而这个金属立方体被检测出是0.65亿年前的。在那个时代是不存在能制造金属工具的人类,但是这块0.65亿年前的卵型金属管又该如何解释呢?

在法国挖掘的一块0.65亿年前白垩(一种松软的方解石粉块)中却包含着半卵型金属管,0.65亿年前的卵型金属管如何进行科学解释呢?1885年,一块煤分裂后发现其中包含着一块金属立方体,看上去明显是智能手工制品。

1912年,电厂的职工分裂一个大块煤,竟发现其中掉下来一个铁制壶!此外,考古学家还发现一个指甲深深地嵌入中生代时期的沙岩阻滞层中,不止是0.65亿年前的卵型金属管,还有许多的离奇事件有待于这一步。

1、古印度战神之车

现在这个高科技的社会,人们出门都以车代步,古代有马车代步,这些都是我们见过的代步工具,而在历史上还有一种会飞的代步工具。根据历史记载,在古印度有一种大的飞行器,被称之为古印度战神之车,这种飞行器丝毫不亚于现在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