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云南诡异佛像之谜

云南诡异佛像之谜

地震是一种灾难性的自然现象,科学已证实动物预知地震之谜。但在地震中有很多无法科学解释的自然现象,云南诡异佛像之谜就是其中之一。4.6级地震寺庙都倒塌了,可寺庙中的佛像却屹立不倒,毫发无损,云南诡异佛像之谜连科学家都感到匪夷所思。

地震中佛像屹立不倒

世界上有很多自然现象连科学都无法解释,诡异佛像之谜就是其中之一。说起地震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灾难。在云南昭通2010年10月18日05时49分37秒发生了4.6级地震,房屋倒塌、山体滑坡,但人们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一整间寺庙都倒塌了,但寺庙里的菩萨像竟然毫发未伤,诡异佛像之谜引令人们匪夷所思。

2010年10月18日05时49分37秒,云南昭通市盐津县一带发生一次里市4.6级地震,微观震中为北纬28.0度,东经104.1度。据初步统计,地震造成80人死亡,受伤820人,其中重伤近二百人,急需转移安置的灾民28000多户,教育、卫生、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均有不同程度受损。

地震波及昭通市11个县区,造成35个乡镇264个村民委员会不同程度受灾。截止07时30分统计,盐津县各乡镇现无人员伤亡报告。盐井镇有车辆被砸、楼房开裂现象,中和镇房屋有开裂现象。

在云南昭通地震中,鲁甸县一个庙里竟有这种诡异现象。整个庙都倒塌了,旁边剩下的这个菩萨像居然毫发未伤!云南诡异佛像之谜事后让人们对此现象迷惑不解,据说地方官员向中央高层汇报了此事,令高层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