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印度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

印度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

说起转世投胎很多人想到的是电视剧,亦或者认为小编在讲故事。印度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并且记得五次转世的每一个细节,少年先后为人、苍蝇、蛇的形态出现在同一家庭,或许许多人并不相信,但事件真实发生了。印度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科学都无解!

阿杰5次投胎一个家庭

在电视中我们见到过投胎转世的情节,但小编今天要说的是现实中也有投胎转世事件发生!人类对投胎转世一直都是半信半疑,多数人认为人死如灯灭,死后不相信可以投胎的说法。但在印度有一位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在1984到1993年间,先后以人、苍蝇、蛇的形态出现在这个家庭!不论你们信不信,事情真实发生了!

16岁的印度少年阿杰死于车祸,但他留下了惊人之语与悬疑的轮回事迹,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阿杰生前曾告诉家人,在1984到1993年间,他以人、苍蝇、蜜蜂和蛇的形态,在同一个家庭转世了5次。他的老祖母对他的话半信半疑,但是她仍心存一丝希望,期盼阿杰能再次投胎回到家里。

据印度媒体报道,在印度北方邦的加斯根杰地区,印度少年自称5次转世投胎同一家庭,阿杰的祖母兰姆贝蒂说,“原先我们以为他在编故事,但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他仍然坚持这个说法,并说他在这个家第一次出生是在1984年,那时他是我的儿子,他死时只有6岁。”

的确,兰姆贝蒂有个儿子只活到6岁。当年一位邻居妇人没有子女,十分嫉妒兰姆贝蒂,在一种当地常见的甜点里下毒,“他死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当他说这件事时,我们感到震惊。”兰姆贝蒂说,这件事少有外人知道,阿杰竟能讲得十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