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广西9岁猫眼男孩之谜

广西9岁猫眼男孩之谜

说起猫相信大家都见过,猫的特点是晚上能清楚的看清事物。在我国广西有一位9岁男孩被人们称为猫眼男孩,他拥有猫的一切特长,猫眼男孩之谜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医学家对猫眼男孩进行了研究,发现所谓的猫眼男孩之谜既是先天性的遗传缺陷,导致的眼型白化病。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你见过天生是蓝色瞳孔的人吗?小编说的不是戴美瞳,而是天生蓝色瞳孔。猫眼男孩长有一双蓝色的瞳孔,每到晚上在灯的照耀下还能发出蓝绿色的光芒,看上去非常的恐怖。最令人诧异的是他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清楚的看书写字,因此被人们称为猫眼,猫眼男孩之谜科学查证是患有罕见的眼型白化病。

广西横县南乡镇大化村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农有穗就是人们口中的猫眼男孩,正如村里人说的,他就像是长了一双“猫眼”,从外观、习性,到能力,都和猫一模一样!猫眼男孩之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农有穗的父亲回忆说,这小孩生出来2个月以后,就有亲戚朋友感觉这孩子的眼睛不一样。父亲带他到县城医院看过,当时医生说不要紧,等以后长大,慢慢就好了。农有穗一天天长大,眼睛却仍然发蓝,没任何变化,不过既不疼也不痒,没什么不舒适的表现,检查视力也都正常,逐渐家里人也就不在意了。

农有穗性格活泼,喜欢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并不觉得自己和大家有什么不同。时间长了,班主任还是发现了他的不同之处。如果在室外,阳光稍微强一点,大家看东西都很正常,农有穗的眼睛却已经眯成了一条缝,视力模糊,看不清东西。农有穗跟同学们晚上去捉蟋蟀,大家都带着手电筒,只有他不带,他说自己不用电筒也能看见。同学们用电筒一照他,不由都怕了,纷纷说他的眼睛是猫眼。

农有穗平常总是喜欢去黑暗的角落,或者是灯光昏暗之处,但看东西仍很清楚,而且两眼发出寒光,确有几分怕人。他喜欢晚上出去玩,四野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山路崎岖不平,他却跑得飞快,从来不怕摔倒。村里人对猫眼男孩之谜议论纷纷,一个迷信的说法在悄悄流传:这个孩子是一只猫来投胎,所以才长了这么一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