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西兰海滩惊现神秘海怪尸体图片

新西兰海滩惊现神秘海怪尸体图片

说起水怪大家都不陌生,但说起海怪相信很少人听说过。在新西兰某海滩上惊现神秘海怪尸体,这种体型的生物谁都没有见过,不像是动物的,也不像是海洋里的大型生物。神秘海怪尸体已严重腐烂,至今没有人知道这是个什么“动物”。

大型怪兽尸体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各国关于水怪的传说有很多,相信大家都有听说,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尼斯湖水怪。世界十大水怪排行榜中有少数都是不明物体,并非什么水怪。水怪到底长什么样,谁也不知道。在新西兰普伦蒂湾的一个海滩上,惊现神秘海怪尸体,这可是真真实实的海怪!

在新西兰普伦蒂湾的一个海滩上,当地有一名游客在海滩边散步时,突然无意间发现在前方的海滩上出现了一奇怪的物体。由于出于好奇,于是这么游客便走向前查看,没想到被眼前神秘海怪尸体吓了一跳!这个海怪跟他们海洋生物体型并不相同,这究竟是什么品种?

这神秘海怪尸体的体长大约9米长,已经出现严重的腐烂,还散发出异味,它有着一个非常恐怖的头部,还长着巨大锋利的牙齿,让人看着发毛。尸体半埋没在沙子里,头部长有锯齿状的牙齿和多孔的咽喉,该生物身体的其它部分不知所踪,只有头部和类似脚蹼的特征清晰可见。

这只神秘海怪尸体在俄罗斯社交网站上引发轰动,许多当地人猜测它到底是什么。一名用户称:“它看起来就像某种发生基因突变的海怪。”有些人称其像恒河海豚,它们正常情况下生活在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以及孟加拉国的淡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