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身牛头怪迷宫之谜

人身牛头怪迷宫之谜

说起怪物大家应该不陌生,不论是在电视还是神话故事中我们都见过。说起人身牛头怪大家是不是想到了牛魔王?小编说的这个人身牛头怪迷宫是人和牛在迷宫杂交出的品种。虽然这是神话中的人物,但人身牛头怪迷宫在现实生活中被发掘。

人和牛的杂交品种

在神话中描绘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怪物,这种怪物似人但又不是人。在前不久小编说过人头蛇身怪物之谜,小编今天要说的是长有人身牛头的怪物。人的身体牛的头,大家是不是想到了牛魔王?曾经有一位男子,将自己的妻子囚禁在迷宫与一头牛产下的一名“混血儿”,也就是人身牛头怪!这个人身牛头怪迷宫也被考古学家发掘。

在希腊克利特岛一家采石场地下发现的精心开凿地道,可能就是囚禁传说中人身牛头怪的神秘迷宫。地下洞穴网络位于克利特岛南部格尔蒂镇附近,由于弥诺斯宫殿就位于20英里(约合32公里)外的克诺索斯,这个地下洞穴被认为就是人身牛头怪迷宫。

新发现的遗址被当地人称之为“迷宫洞穴”,由彼此相连长度接近3英里(约合5公里)的地道构成,地道内一些区域内加宽,尽头建有房间。自19世纪末重新发现克诺索斯遗址之后,这一遗址便被搜寻迷宫的旅行者忽视。第二次大战期间,人身牛头怪迷宫曾被纳粹用作军火库。

牛津大学地理学家尼古拉斯·霍华斯表示:“走进格尔蒂的迷宫洞穴,你很容易产生这样一种感觉,这是一个黑暗而危险的所在,一不小心就会迷失方向。对于埃文斯提出的克诺索斯宫殿就是迷宫的假设,我们必须以怀疑的态度加以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