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亚特兰蒂斯文明之谜

亚特兰蒂斯文明之谜

亚特兰蒂斯王国在希腊神话中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国家,但人们对于它的存在一直都怀有质疑的态度,很多人不相信亚特兰蒂斯王国真实存在过。根据记载,这个王国是在一夜之间被沉入了大西洋海底,考古学家疑似找到了遗址踪迹,一起来看看吧。

亚特兰蒂斯文明真实存在

地球上还存在着许多人类未解的谜团,传说亚特兰蒂斯是一个很富有的王国,是海神波塞冬所创建,位于一座小岛上,这是一个拥有高度文明的古老大陆。但奇怪的是,这个王国在一天一夜之间被沉没在海底。这个传说中的史前文明,至今仍未被人们所发现,但人们普遍认为它已经沉入海底。

根据玛雅的预言传说,地球人类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毁灭和重生周期。每一周期即所谓的“太阳纪”,并认为在每一纪结束时,都会上演一场灾难性的毁灭。如雅玛预言所说,地球上存在过四代人类文明,第一代人类是巨人,他们毁于饥饿。第二代人类毁于巨大的火灾,第三代人类是猿人,他们毁于自相残杀。而在大西洋海底发现的亚特兰蒂斯古迹便是第四代人类文明。

传说亚特兰蒂斯王国的来历是,海神波塞冬在岛上与一位父母双亡的少女生了五对双胞胎,于是波塞冬将整座岛划分为十个区,分别让给十个儿子来统治,并以长子为最高统治者。因为这个长子叫做“亚特拉斯”因此称该国为“亚特兰蒂斯”王国。

大陆中央的卫城中,有献给波塞冬和其妻的庙宇及祭祀波塞冬的神殿,这个神殿内部以金、银、黄铜和象牙装饰着。亚特兰蒂斯的海岸设有造船厂,船坞内挤满着三段桨的军舰,码头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商船和商人。亚特兰蒂斯王国十分富强,除了岛屿本身物产丰富外,来自埃及、叙利亚等地中海国家的贡品也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