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

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

自从20世纪以来外星人和飞碟事件层出不穷,许多人都声称目睹了飞碟。但其中最著名的大概是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了,这是发生在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市里。发现地点自此以后被不明飞行物研究者推崇为研究"圣地"。

发现飞碟坠毁军方拼命掩盖真相

1947年7月5日晚美国罗斯威尔市下着倾盆大雨,伴随着电闪雷鸣。直到第二天早晨,农场主人才能出来检查农场内有无羊群受伤。刚走不远,只见草地上有许多发光的块状物,一个庞然大物卧在草丛之中。布莱索立即向镇长进行汇报,镇长也急忙像罗斯威尔空军基地进行报告,这就是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了。

镇长走了布莱索才细细观察这一庞然大物,它的质地不像金属,也不像塑料,甚至陶瓷或是木块,显然是我们并不知道的一种材质。而且十分残破不堪。罗斯维尔空军上校随即赶到,立即接手这一现场。

根据观察,他十分确定这并不是什么飞机残骸,于是立即通报上级。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立即引起媒体和军方强烈关注。指挥官罗杰将军交给上校一些气象球的碎片,要他召集记者发布会,澄清这只是气象球的碎片而不是飞船!

军方暗中解剖外星人

军方暗中将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的飞碟转移,飞碟里竟然有几具外星人尸体。为了保证冷战后美国科技大国的超级地位,美国将这些UFO外星人记录统统隐瞒起来,并制造了“蓝皮书计划”。

由于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前后报道不一致,并不能使气象球碎片这一澄清让大众相信。根据一位CIA探员(美国中情局工作人员)透露“确实有一艘外星人在罗斯威尔坠毁,军方拿到的不仅仅是飞船残骸,还有外星人尸体,并对公众隐瞒真相……并不是后来官方所说的气象气球。”